无所事事。

夜奔。

        眼看已到死胡同,林冲估摸着徐宁就算爬着来也快到了。情急之下向四周张望,看见胡同边上有个竹篓。

        林冲真想大唱天不亡我,走上前正要撸起袖管试它一试,竹篓底下突然钻出一个脑袋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是要恐怖片的节奏!林冲下意识一拳挥过去。可待到认清那吓人的孙子是谁时,不禁再补了一拳,心中骂道:

        真是孙子!

        原来底下钻出的不是别人,正是前些时候怂恿高衙内睡了自己女人的陆谦。冤家路窄,林冲深知此时不宜和他纠缠,扭头正要走,谁知陆虞侯突然大喊起来:“救命啦,杀人啦,林冲耍流氓啊!”

        SHITTTT!!!

        林冲再次醒来时,发现自己被五花大绑扔在一处阴暗的会议室里。光线很暗,四周围满了人。林冲费力的扬起头,发现徽宗不在,反倒是高俅坐在转椅上饶有兴致地观察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林冲感到十分屈辱。他冷哼一声将头扭到一边。

        灯突然打开了,突如其来的光亮让林冲很不适应,但也得益于此,半眯着眼他能更清楚地看到自己周遭的都是些什么人。不出意料,陆谦富安几个就躲在人群后面,神情中流露着阴狠得意之色。

        好家伙,该来的都来了。林冲只想笑:真道是世态炎凉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时只听门啪的一声被踹开了,几个身着黑衣的彪形大汉麻利地将一人抬进来,一把扔到林冲边上。那人随之发出一声吃痛的闷哼。

        林冲正要细看,那人却就着被绑的姿势翻了个身,不偏不倚和林冲撞在一起。周围响起一阵哄笑声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人也不觉得什么,扬起头颇为悠闲地看了一圈,才转过头来看林冲。

        宋江。林冲心中大惊。

        而其本人却像是丝毫不在意般地与林冲打了个照面:“哟,挺巧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巧个屁! 

评论

© 诶嘿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